close

卸貨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了~

現在對於生產那天還是跟作夢一樣

2/17(一)那天下班前還跟同事嘻嘻哈哈,大家說要來打賭小粉圓卸貨日

有人猜預產期前幾天有人猜228!(預產期是3/4)

後來芮雯猜2/19(三)還被我們笑 怎麼可能 因為那天是38w的產檢

下班回到家之後,去洗手間發現分泌物有淡粉紅色 心裡還想說這是傳說中的落紅嗎???

可是又很淡也沒任何產兆,想說應該是多心了 再觀察看看!就這樣度過那天的晚上!

2/18(二)一早起來,布萊恩那天早早去工地 還提醒我如果有任何產兆或不舒服,

在打電話跟他講,接著進洗手間梳洗準備要上班!

沒想到.....落紅了!!!真的是落紅了!!!啊我昨天就落紅了說~~

利馬先打給布萊恩 他說他開個工地的門馬上回家,然後撥給蔡丁金

結果他比我還更緊張 要我趕緊去醫院!哈哈哈

通知完我慢慢換了衣服,然後上樓通知公婆,公公也是很緊張 哈哈哈問說該怎麼辦? 叫車還是他開車!?

---------------------------------------等布萊恩回來ing

去了診所告知我落紅了 馬上被帶上去說要測胎心音跟宮縮頻率

這時候還沒有任何腰痠肚痛...就是任何不舒服!就只有落紅 從9點多測到11點多吧!!

中間護士進來內診兩次 都說還沒開指(才一公分) 而且也沒破水(一度以為是高位破水)

早餐沒吃就來超級餓,於是護士說讓我們中午先去吃飯2點多再回來測測 說不定多走動開指會比較快

跑去吃很想吃的好盤漢堡,之前產檢周周都被醫生說小孩太大了媽媽要少吃....所以高熱量的東西很節制

心想反正要卸貨了 哈哈哈就趕緊去吃,不然等生了坐月子又要好一陣子忌口!

吃飽飯還早又跑去姐姐那邊洗頭,既然要閉關了應該洗香香XD

懷著愉快的心情又回去診所!

------------------------------------------下午兩點多又綁上胎心音帶子

5點多護士再進來內診~結果 果不其然我...被...退...貨...了!

護士還說可能還沒那麼快要生,反正叮嚀一下有任何不舒服趕緊回來,半夜也沒關係 按鈴上來就好

於是乎!抱著被退貨的心情回家,回到家跟婆婆講說應該沒那麼快吧!但是為了預防萬一 我早早就洗好澡!

深怕突然殺去醫院然後沒洗澡!

10點半了!折騰一整天,布萊恩就說那早點休息好了,這時候我其實開始感覺到腰痠了

我就覺得不對勁,便跟布萊恩說:老公 我睡不著!我現在有5分鐘一次的腰痠,好像有宮縮了!

先打電話去診所,要我們現在去醫院待產!又趕緊打電話上樓給公婆!

簡便的趕緊穿好衣服,那天還冷氣團報到!拎著待產包 相機就殺去診所

--------------------------------------------------11點多再度被綁上胎心音帶子

測了一個小時 宮縮頻率增加!於是乎我被留院了,護士要布萊恩辦理住院手續!

詢問媽媽是否要打無痛分娩???因為我當初有講我想看看我到底多能忍痛,所以不打!

護士就笑說 拔拔那你要忍耐喔!!!布萊恩還一頭霧水,不是媽媽要忍耐嗎??

因為到了12點多我才開3公分,婆婆還問要多久才會生??這時候我還沒破水

所以護士說可能沒那麼快喔!應該要明天了吧~~

我們就請公婆先回家等消息 等進產房再請布萊恩打回去跟他們說!

護士還詢問說我幾點吃飯??因為我們家早早就吃了大概6點左右!

護士還請布萊恩去買個吃的 說這樣我比較有體力!

結果買回來後 我宮縮頻率開始頻繁了(在那之前已經先被抓去浣腸換上生產衣)

布萊恩東西買回來後 我根本吃不下也不想喝......

接著這就是恐怖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