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5(二)

發現一向mc準時的我 已經慢了4天了 後來跟單位的準媽媽聊聊  他要我與其自己亂想 不如直接去婦產科檢查比較快

況且這決定了 我要不要繼續報名這一期的有氧!如果報名了 發現懷孕那也很麻煩~

想說那好吧!趁今天家裡沒大人 趕緊去附近的遠華婦產科檢查(好孩子不要學)

早上去雖然沒什麼人 但是也等了半個小時 等待的時間有夠煎熬 一邊跟丁金line 一邊滑手機

好不容易快到我 護士先從診療間遞出一個紙杯 要我先驗尿~

還好我出門有喝水 不過丁金說去那邊就會緊張想尿尿 果不其然....

終於到我了!!一進去 醫生就看看我 就說很明顯地妳懷孕了阿!!(其實一點也不驚訝 怕的不是懷孕是其他原因)

而且可能是太早驗了 只有淺淺的第二條線!!但醫生驗了兩張試紙!然後醫生就說 那我們來照一下陰道超音波

燈愣!!我頭一次照 想說這麼快就脫褲子 不過還好暗暗的減免了尷尬!!

醫生說 奇怪照不到捏 可能太小了 但也可能是子宮外孕  叫我過一個禮拜再來照 給他時間長大!

於是乎我預約了 7/1早上去複診!!回來瘋狂爬文!

雖然真的懷孕了 但我好怕是子宮外孕阿))))))

回家先跟婆婆講 婆婆想當然得很開心^^要我別多想 一定是太小了!

然後我那天晚上就沒睡好!而且布萊恩又去教召~哀

2013-6-27(四)

自從我知道懷孕了 但是很沒真實感 而且照不到啥鬼

那布萊恩教召回來要看啥?所以決定再去買個驗孕棒驗驗(這媽媽很無聊~)

小粉圓的初期    

這次驗比我在婦產科驗的第二條線更明顯!應該代表他有乖乖長大了吧!

所以馬上line給丁金 跟他拉賽了起來!也決定了我要先幫這小傢伙叫做"小粉圓"

丁金說 如果布萊恩回來一定很驚嚇!沒想到他教召回來 這世界不同了!

除了老婆懷孕 連寶寶的小名都想好了(不好意思 你還只是顆粉圓~)

這天 我安心地睡了 感覺比較踏實了!希望我下禮拜見到他 有乖乖長大 讓我看到你乖乖在子宮裡吧(祈禱)

2013-07-01(一)

終於到了複診的這天了!!一早我到辦公室就很緊張 因為今天如果沒照到 就很大的機率是子宮外孕

等到9點半我外出去遠華複診!今天人也太多了吧 不過沒等很久

護士叫到進去照超音波 這次還是陰道超音波 此刻我很緊張!

第一次醫生說 奇怪怎麼還是沒看到?? 我心頭一驚 但我很確定 我有看到螢幕黑黑的一坨東西

然後醫生又切換了一下 就說 有了有了 這個黑黑的胚囊看到了吧!!但他現在應該還是很小 看不到裡面的東西

結果 竟然突然講 你有看到你的輸尿管嗎??旁邊黑黑的流洞物體 就是你的尿液

此時的我整個很囧....醫生 我很緊張ㄟ 你幹嘛一直跟我講我的輸尿管!!!!!!!!!!

總之只能確定是子宮內受孕 然後還太小 還要觀察 沒跟我說幾周= =

123     

這是離開前 醫生給我的 黑點點就是好不容易出現的胚囊

但回到辦公室 還是焦慮 雖然確定不是子宮外孕 但又說還要觀察....

立馬line給丁金 跟他講了狀況 他就說乾脆去別家看好啦!!免得又擔心睡不著!

於是乎 我很丟搞得 衝到菡生婦產科掛號 本來想說接近中午了 那我先掛下午的門診

護士問說要看上午嗎 我說現在要等多久??他說下一位就可以啊!當然馬上掛嚕!

又等了一下 護士跟我說要驗一下尿 (第三次驗尿了)

然後護士直接請我進診療間等待 看到醫生了!醫生問有無懷孕呢!(我都知道有嚕!)

不免俗得照超音波 這次是腹部的 但因為真的還很小 醫生說還看不是很明顯

一樣要我下禮拜複診 順口問醫生那現在大概幾周??他說推算大約4周喔 所以應該5周要看到胚囊喔!才能確定他著床的位子對不對!

護士很細心地跟我講可能照不到的狀況 跟為什麼要追蹤!一直提醒我 如果有出血狀況或是嚴重腹痛 記得一定要掛急診!

不過目前我都沒有出血也沒腹痛 只有一點點噁心的狀態!

好吧!!我只好等下禮拜一再來看看小粉圓了!!

孩子 你要乖乖長大阿))))))不要亂跑唷!!!我下禮拜再來看你.....

真是好不容易放心是子宮內受孕 又要擔心他沒長大...懷孕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但我一早就收到長榮航空抽獎中獎的通知 應該是好兆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