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8(一)

等待一個禮拜 終於要回診去確定小粉圓是否經過一個禮拜變成包心粉圓了

這天我從早上就很期待晚上 但有點緊張!終於到下班時間 東西趕緊收一收 立馬騎車去菡生放健保卡

果然 邱醫生門診人很多 6點半還在看下午的門診 櫃檯的護士跟我說我掛312他幫我提前一號 但是應該要到9-10點才會到我

還好科技來自人性 他們榜生婦產聯盟有專屬的app 可以看門診狀況 不用傻傻地在醫院等 可以先回家休息 在看app

於是打給布萊恩 跟他說不用急 我要先回家吃飯洗澡 晚點一起過來看診!!

等著等著!!時間都9點半多還在看下午的人 而且中途邱醫生還跑去接生 超級忙得!

將近10點了 終於到了晚上門診 我跟布萊恩說 ㄟㄟ 現在終於到301ㄟ他就說那我們慢慢準備出門了吧!

晚上10點多兩人慢慢騎著車往婦產科前進!可能有他陪 心情平靜了一些!沒像自己去那麼焦慮

都10點半多了 才看到6號!!!只好繼續等 陸續聽到排在我後面的準媽媽進來26是要看到幾點啊???

終於到我了!!護士小姐問我說 今天是來看寶寶嗎? 我點點頭 他請我進去照超音波~~

一切就緒等邱醫生進來!一開始就看到小粉圓變好大了!!而且腹超就看的到(上次腹超空空)

我心裡有放心了!而且明顯白白的內圈 邱醫生很親切 就跟我說 挖 你看 他長大好多!我也很仔細的看

跟醫生說 真的...他怎麼一個禮拜就大那麼多!!後來醫生就說我覺得他應該有心跳了!

於是醫生打開聲音.....我聽到了!! 醫生說一分鐘100多下呢!而且一閃一閃的 好奇妙^^

醫生就說恭喜你了!!!寶寶有心跳了 你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接下來醫生開了一些B6 怕我噁心孕吐 要我趕緊補充葉酸

然後跟衛教師約了兩周後的檢查!!還有講解一些應該注意的事情 還有自費的部分!

這次我以為只會看到胚胎 沒想到 寶寶很乖很爭氣!!有很努力長大

讓我這麼早就知道他努力活在我肚子裡面!一閃一閃的心跳很像跟我說

"媽媽 我在這邊喔!!"小粉圓 接下來我們就兩周見面了~

423909311945  

PS 雖然布萊恩跟我一起去 但問診他沒進來 邱醫生問先生有來嗎 我說有 但先不用請他進來!

     本來是想說胚胎有啥好看的!醫生就說 不然等有心跳 他在進來好了!!

     沒想到 哈哈這周就有心跳了!讓他錯過第一次跟寶寶接觸的機會!!哈哈

     跟他形容一閃一閃的心跳 他說.....小粉圓是螢火蟲嗎??整個笑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