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敘述第一次產檢前一個禮拜

有發生好像出血的狀況 一開始淺淺的粉紅色 很像mc快來前的分泌物

跟婆婆講了之後 他覺得應該沒怎樣 因為我都沒腹痛!後來觀察了3天 停了2天

我以為沒事了 可能像其他媽媽分享是分泌之前沒排乾淨的經血

但7/16號那天突然變多!很像是mc快沒那樣有一灘咖啡色的!我整個大驚 跟丁金討論後 還是趕緊去掛邱醫生的門診

好巧不巧剛好正要午休可以回去候診!邱醫生力行幫我照一下超音波 說先看看心跳

心跳是寶寶健不健康最關鍵的!寶寶一切安好 心跳依然有力 而且還長大了不少~

我心裡的大石頭也暫時放下 但因為邱醫生說出血狀況很多 我可能是單純黃體素不足 就開了三天的安胎藥

本來醫生是說如果還出血那就回來打安胎針 後來想想又問我說 那你怕打針嗎?我說不怕啊!

醫生說乾脆打針吃藥一起好了!所以挨了一針拿了藥回辦公室~

吃安胎藥的那三天我每天都超級想睡的阿))))))不過為了寶寶 就乖乖多休息

接下來終於到了第一次產檢!!

2013-07-24

一樣是一下班我就把健保卡先拿去 護士要我先驗尿 我想說驗尿????

原來是以後每次產檢 都會檢查媽媽有沒吃太鹹或是太甜要控管的!

我本來就吃得清淡 當然輕鬆過關!今天除了常規的驗血(健保給付)

後來還自費多驗了三項葉酸 脊錐萎縮跟弓漿蟲這三項加起來4800

葉酸是看媽媽有無吸收進去 弓漿蟲是想說我娘家有貓有狗 所以我想說安全起見好了!

這次還蠻幸運的 邱醫生的門診一向生意超好人爆多!即便是我預約掛號22

我想應該也要9點多才到我!結果布萊恩一回來 診所就要我提早回去候診 哈 因為目前沒啥人

所以這次蠻早就看到我了~這次布萊恩我叫他跟我一起進去看看小粉圓^^

一看到我就覺得好奇妙 我上禮拜才來看他還是圓圓一坨阿

今天看~他已經有人的雛形 我都稱他為"小老鼠"樣貌 哈哈哈

而且有臍帶的樣子了 身長1.85左右在標準裡 跟週數也符合

真是個乖孩子~今天產檢前我突然有想到去年底公司的健康檢查 有照到我有輕微的肌腺症 當初想說要準備懷孕在追蹤

沒想到才剛準備第一個月 小粉圓就來了!順便問一下醫生這會不會有影響

醫生說我那的確有 但不是在子宮內不會影響寶寶 而且也很輕微 有可能一輩子就這樣

他說寶寶生命力很強即便長在子宮內 他也會找適當的生長空間!生命就是這樣奇妙會自己找到出路<----邱醫生每次講話都很正面 所以我後來才決定都給她產檢

8w2d-第一次產檢  

所以也讓我安心了!看到小粉圓這樣健康 心情也很好^^ 期待下個月的見面!

應該會讓我跟布萊恩更驚喜 3個月的小粉圓我們8/21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