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前陸續收到8W周多時做的一些檢查

最早收到弓漿蟲跟第二型皰疹病毒篩檢正常

因為有感染過巨嗜細胞病毒 所以現在有抗體保護

接下來就是脊髓性肌肉萎縮也沒帶因 可以放心

不過葉酸代謝 我是陽性TT型 所以醫生建議我葉酸要補充的更多滿3個月還是繼續吃

-----------------------------------------------------

2013/08/21(三)

這天來了個中颱 放了颱風假 本來擔心診所休診 後來先打電話確認正常看診

所以我可以去看看小粉圓!!實在很想他 一個月沒看到他了 不知道是否健健康康 有正常長大 現在又是什麼樣子呢??

晚上跟布萊恩決定搭小黃 一方面安全一方面外面雨大

今天先進去上衛教課 有想做高層次 所以也一併預約了!!剛好菡生還有名額週數符合

不然還要去台北好麻煩!!

這次照往例先量體重 這次我瘦了將近一公斤!!衛生師也說 媽媽你怎麼瘦了

哈哈 雖然前期沒孕吐 但是一直噁心感沒胃口 可能這樣子

讓我前期都沒胖到!!這樣也好 中後期才有空間嘛!!我希望能整個孕期控制10-14公斤就好

接下來終於要照超音波了^^ 躺著等邱醫生的時候很興奮

因為可以見到寶寶了!!一照到他 哇!!大好多喔!!整個人型更明顯頭阿 手腳都出現

只是頭好大很像外星寶寶 哈 醫生照了一下他的腦部 開始發育了 而且乖乖的長好

聽醫生講有些寶寶沒長好頭蓋骨 結果腦都跑出來了 變成無腦症!

還好寶寶有健康吸收!!接下來本來要看看他是妹妹還是DD 這小孩竟然盤腿!!!!!!

醫生笑說 這動作有點高難度ㄟ 他可能害羞不給看啦!!讓他保持一點神祕感

我們下個月再來看 讓他怎麼藏都藏不住!!哈哈 這次邊照邊觀察布萊恩

看他止不住的笑意!!後來醫生讓我聽聽寶寶心跳 依然是有力規律而且很穩定

再來看看4D 哈哈 我就大笑 怎麼手手那麼胖!!

醫生說他手發育得很好ㄟ 這周已經滿3個月了 醫生建議開始吃綜合維他命 以及DHA跟鈣片都要一起補充

媽媽又要大失血了!!一方面今天剛好預約了高層次花了3千大洋 再來要買營養品了

ㄏㄏ 出生後叫拔拔多咬你幾下!!不過你健康 比什麼都重要!!

再來又要等一個月才能看你了^^<---結果下禮拜諮詢林醫生又看了你

哈哈 你認真吸收 但不要太胖 也不要胖到我太多

514894277433  51489434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