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2個禮拜才補上16w的產檢紀錄 現在都18w快19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在中秋節的前一天預約產檢!這天人很多 難得我預約號碼會到30幾號!!

大概是因為連假的關係吧 大家都提前產檢這樣!

2013.9.18(三)

今天已經16周多了 要來抽血驗4指標唐氏症看看小粉圓是不是健康的寶寶

由於又是遇到颱風下雨天 決定跟布萊恩搭小黃 想說還早結果9:30出門走到大馬路都40分多了

一路上很緊張來不急掛號 只好叫布萊恩下車先殺去掛號 終於在最後一分鐘安全上壘

但也被護士念說下次要早點來

掛號沒多久 就聽到醫生上樓去接生 看來今天應該會看到很晚!半個多小時過了!大概11點左右先請我進去抽血

但這次應該次護士技術不好!!!竟然給我弄到黑青= = 所以換邊抽 害我被扎了兩針

----------------------------好了 終於到我進去產檢

哈哈 今天一照 邱醫生就說哈 太晚了 他應該在睡覺了!

於是乎搖晃我肚皮幾下!!哈哈 看到小粉圓開始揮動他的小手 超可愛的!!!

他好像知道今天要公布性別 自己乖乖翻身!!醫生就說 是妹妹唷!!看這個是他的陰唇!!

不過怕我們失望是妹妹還說妹妹很好!!哈哈 整個想太多!! 我就大笑說 拔拔喜歡女生

然後醫生照往例轉換4d給我們看 哈哈這小妞還在打哈欠咧!!

可見他真的很想睡覺!!忽然之間 突然在我們講話的瞬間 臉轉過來!!

哈哈哈 好可愛喔!!!!!!!!

醫生說妹妹鼻子很挺唷!!看起來跟媽媽一樣是大正妹

哈哈 我覺得好像拔拔喔!!鼻子很挺這樣~~而且得到醫生的誇獎說 這其實長這樣很漂亮ㄟ

574410659690  

就是這張瞬間臉轉過來!!哈哈像不像在微笑跟大家說hi咧!!???

知道是妹妹後!!布萊恩回去笑得很開心!!我想 他真的很愛這個孩子^^

574949760168  

還在睡覺的樣子 好像ET唷!!哈哈哈

 574949808482  

被搖醒了 哈哈狂打哈欠!!不好意思 但是要看看你是DD還是MM

只好叫醒你啊!!等產檢完你可以好好休息嘿!!而且我後來才發現他的小手放在肚子上面 哈哈

小粉圓你不用改名了 小舅公本來說如果是 DD要改叫小桂圓了XD

證實你是妹妹 一樣還是可愛的小粉圓^^

因為麻麻偷懶 所以下下禮拜又要見面了 好快喔!!

PS:產檢完的隔周24號的下午 突然被你踢一下還是???驚到!!實實在在感覺到你在我肚子裡活力十足^^

     要繼續乖乖待到預產期在出來跟大家見面喔!!好多阿姨已經先送你恩典牌的衣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