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我這次又拖了兩個禮拜才來記錄

小粉圓不要怪麻麻~~實在是太忙了 哈哈 今天已經是23週哩

-----------------------------------------------------

2013-10-16(三)

一如往常 我都預約禮拜三 邱醫生只有晚上門診的時候產檢

這次又是掛34號 想想應該又會到11點多才看到我 為了避免太趕

一下班我就殺去婦產科放健保卡跟媽媽手冊 並且例行的驗尿

想當然 一定是輕鬆通過阿~~~

回到家跟布萊恩說 先洗澡吃飯吧 今天不會那麼早到我

本來他還想說 那不然產檢完回家再洗就好!!還好我一直洗腦他

因為今天應該是有史以來我看到最晚的一次

邱醫生今天也很辛苦 一個晚上接生了兩次 通常接生約30-40分鐘

所以這樣也要晚了一個多小時!!!!

是的!!!我跟布萊恩 等到睡著了 診所將近12點打給我們 要我們回去候診

到了還給我剛好過號!!!只好再等一下

先去衛教室量一下體重血壓  我的媽阿 雖然說 每次在醫院量都比較重

但看到61我都傻了= = 人生的高峰

血壓一直都是正常的狀態(我是健康寶寶來著)

然後上一次做的母血四指標檢驗(唐氏症) 也是低風險1/4510的機率 讓我安心了!!耶 不用再去做羊膜

雖然那麼晚了 但邱醫生依樣精神超好的!!!

很認真地幫我一一檢查 小粉圓的狀態 這周頭為正常20w 肚圍比較大21W(妹妹你吃很飽吼)

手腳都正常長度 今天多算了腳趾頭 好可愛的小圓點

心臟左右心室都很正常 橫膈膜也有閉合 一切都很好

媽媽也沒有前置胎盤~

這周我肚子大好快啊!!!!不過還好體重還在標準值  只要一個月不要胖超過2公斤 都是正常的

媽媽我的目標可是控制在10公斤啊!!!!

看來真的要小心 哈哈

這次太晚看到了!小粉圓都睡著了 不過他五官比上個月更精緻  鼻子依然好挺喔!!

640796751318  

期待下個月的見面嚕^^ 不過下個月要驗妊娠糖尿 喝糖水 我怕怕 只好一鼓作氣給他乾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l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